—2015 Mercedes-Benz S550 Sedan —

豪華房車典範





















S550 look


豪華房車工藝與科技結合

全新W222世代S-Class,以五米車行搭配 3165mm 軸距提供更寬敞的後座空間,配備兼具柔軟舒適輕薄的Nappa人體工學皮座椅,讓您在乘坐時體驗以往其他車型所無法帶來的舒適感,並藉由選配前座雙動態支撐座椅、後座舒適套件、禮車套件、後座娛樂系統,甚至於選配雙獨立後座椅等頂級奢華元素,打造媲美陸上頭等艙的座艙環境,輔以全景式電動天窗、COMAND Online多媒體系統以及選配 Burmester 3D環繞音響、香氛套件、室內環景照明系統等,邀請層峰客群親身入座體驗來自百年經典傳奇品牌的移動饗宴。










S63 look

引擎科技進化 

更小的排氣量、更大的動力,S550配備4.7升V型八缸渦輪增壓引擎,改善以往大型房車所配備大排氣量自然進氣引擎所帶來的高油耗數據以及加速時帶來的笨重感,渦輪增壓有效提升在緊急情況需要加速時的輸出靈敏度,讓您不論作為乘客或是自駕時都能擁有完美良好舒適的駕馭感受










S550 look

更穩定舒適的旅程

S550系列搭配了Mercedes-Benz最自豪的氣壓式懸吊系統 AIR BODY CONTROL,讓您帶車行駛在不同的崎嶇路面時,都能保持一貫穩定舒適的乘坐感受,搭配全新改良的底盤元件控制系統,能經由底盤回傳之數據隨時調整您愛的車懸吊數值,讓座艙內的乘客不會因為外在因素的變化而有不適的乘坐感受,甚至遇到特殊突起路面時, AIR BODY CONTROL也能幫助您的愛車在段時間內升高您的車輛,讓您的旅程不致受阻








S63 look

體驗 Mercedes-Benz 最新智慧輔助系統



被動盲點輔助 (代碼 234)
若有車輛駛入車輛兩側的視覺死角,系統將於後視鏡三角形標誌立刻顯示警示符號;若駕駛仍撥打方向燈欲轉換車道則警示符號將開始閃爍並響起警示音提醒駕駛者留意。

動盲點輔助 (代碼 237)
若有車輛駛入視覺死角,系統將於後視鏡立刻顯示警示號;若駕駛仍撥打方向燈欲轉換車道,警示符號將開始閃爍並響起警示音提醒駕駛者留意。如持續轉動方向盤並有可能發生碰撞意外時,將啟動反向單邊煞車修正導回原車道,減少意外傷害。
車道維持輔助 (代碼 476)
當時速介於 60∼200 公里,如駕駛於未打方向燈之狀態不小心偏離車道,系統會以方向盤震動警示駕駛。
主動車道維持輔助 (代碼 238)
當時速介於 60∼200 公里,如駕駛如駕駛於未打方向燈之狀態偏離車道,系統會利用方向盤震動及警示音警示駕駛。如車輛持續偏離車道,系統則可提供反向單邊煞車輔助,協助車輛導回到原始車道上。
DISTRONIC 定速測距含轉向輔助 (代碼 233,266)
於時速 200 公里內可自訂車速與車輛間距,利用前車當作標的物跟隨前車行進或做出小角度轉向,與前車距離變短時將自動減速維持設定距離。若系統偵測駕駛長時間未將雙手置於方向盤,系統會發出警告音警示。
BAS PLUS 煞車輔助含路口車流辨識 (代碼 268,269)
當系統偵測車道前方橫向突然有車輛衝出,系統將以警告符號與警示音提醒駕駛留意,並於駕駛踩下煞車時瞬間施加輔助煞車力道讓煞車所需距離縮到最短以減少意外傷害。
PRE-SAFE® PLUS主動後方安全防護 (代碼 253,271)
如有後方碰撞的危險,主動後方安全防護可利用閃爍方向燈警示後車駕駛反應,並於本車靜止狀態下啟動煞車預夾能,同時束緊安全帶,以保護車內乘客因應即將發生的衝擊狀況。
PRE-SAFE® Brake 主動安全防護煞車含行人偵測 (代碼 300)
車輛行進中與前方車輛或行人距離快速縮短,且可能有碰撞危險時,系統將於儀表發出視覺及聽覺警示。若安全距離持續與目標物快速縮短時,部份或全力煞車也將依序啟動介入,減少意外傷害。
PRE-SAFE® 主動側撞防護 (代碼 292 )
當雷達偵測到車側即將遭遇撞擊,駕駛或副駕椅背的外 側氣室將快速充氣,隔出安全空間、遠離撞擊區域,降 低側撞時對胸腔的壓迫和傷害。


每年協助客戶進口超過300輛汽車